八雲

今天乐总追到纺妹了吗?(微笑)

乙腐都吃,但是不喜欢乙女腐。

黑色幸存者/DL/FF7/fgo/乙女/刀乱/DRB/麻天狼女孩/方舟

emm……是fgo死鱼玩家和DRB的DJ,可随意勾搭

八雲桑的唠唠叨叨

话说各位,我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人家游戏已经明明白白的说了是乙女向的,还是有人在相关的tag里发腐向的文/图(游戏里的男主×男主的这种)
  我本人虽说是个杂食者,乙腐都吃。但是,这种在乙女相关的tag下面刷腐,我是真的接受不了!(并不是歧视腐向的,只是觉得这种行为真的很让人觉得不舒服)
  这就好比你兴高采烈地买回来了你爱喝的奶茶,在刚喝第一口的时候却发现吸上来的奶茶在吸管中间的部分有一个已经死了的苍蝇,这种如此刺激的感觉简直爽歪歪好吗!
  而且,这种行为非常非常的失礼!虽然说,我只是一条咸鱼,也不是什么大佬,更没有什么影响力。但是,我是真的真的不想自己回到家后兴高采烈地打开自己喜欢的乙女相关的tag却遇到这种事。
  我觉得吧,你要是写乙女腐的话不应该打上原作的tag。(这对原作很不尊重)
  而且,这种情况真的在lof上很常见。(以至于我到现在都不想打开我特别喜欢的那个三个字和新选组有关的乙女游戏的tag)
  说了这么多,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我很事儿(挑刺的意思)会觉得我是个tag警察之类的。可是,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你喜欢的圈子里发生了这种事情你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乙女向是bg,腐向是bl,女性向的是乙腐皆可。各圈都有自己的界限,彼此之间互不干涉之类的。可是现在……我是真的不想说些什么了。
  综上,很感谢看到(听我啰里啰嗦地说了这么多)这里的大家 。

评论

热度(4)